安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作者:张琼   来源:安仁   发布时间:2016-12-06 16:23:48

12月4日,由安仁县委法治办、安仁县妇联联合组织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五一北路举行,精彩的法治文艺演出和激烈的法律知识抢答给市民带来一场“法律盛宴”。

活动现场,安仁县老年法治文艺宣传队、安仁县巾帼志愿服务队给市民献上了《预防青少年犯罪》《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交通法规记心上》等法治文艺节目。公证员、律师和巾帼法律服务志愿者现场发放“七五”普法读本、劳动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资料,并免费为市民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援助。活动当天还现场组织了法律知识抢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前来参与抢答的群众络绎不绝。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