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健康(PAC)项目进高校公益讲座
作者:涟源市妇联 李玉娇      发布时间:2016-10-20 09:32:29

10月13日,涟源市妇联在涟源市工贸中专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PAC)项目进高校公益讲座。市妇联主席曾小竹出席活动,涟源市工贸中专的200多名女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的副院长曾华,曾华以“守护青春、为爱改变”为主题,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详细地讲授了女性生殖器官功能、人工流产对女性健康的影响和危害、正确的避孕方式等医学健康知识,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同学们一致认为感悟良多,受益匪浅。

曾小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讲座,教育、指导广大女大学生们,更好地关心自己的生殖健康,让身边的朋友甚至是男朋友正确了解流产危害和避孕知识,更好地保护自己,更好地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