郦家坪镇召开《反家庭暴力法》宣传会
作者:郦家坪镇妇联      发布时间:2016-10-19 17:18:03

10月19日,郦家坪镇召开妇联《反家庭暴力法》宣传会,会上领导就《反家庭暴力法》的相关精神、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结合相关的案列进行分析解读,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号召大家反对家庭暴力,学习《反家庭暴力法》,学会运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当我们遇到家庭暴力时,要采取合情、合理、合法的措施寻求帮助,并进行解决,而不是采取忍让、隐瞒的方式。《反家庭暴力法》的出台正是为了防止和制止家庭暴力的产生,为了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幸福的家庭是每位家庭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会情绪低落,会伤心难过,会暴躁易怒,甚至有时会采取暴力的手段进行发泄。因此,我们要学会沟通、表达,通过其他合理、舒适的方式来排遣内心易怒易躁的情绪,这是预防家暴最好的方式。

blob.png

blob.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