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深入乡镇积极开展禁毒帮扶工作
作者:曹丽琼      发布时间:2016-10-19 10:59:55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社会化工作开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0月18日,永兴县人社局组织人员深入该局禁毒工作帮扶联系点鲤鱼塘镇开展禁毒帮扶工作。

在鲤鱼塘镇,帮扶工作队员认真听取了该镇近年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的一些问题,对该镇开展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吸毒人员戒毒、康复及如何开展禁毒宣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及时解决适当的禁毒工作经费。同时,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着力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意识与能力。永兴县人社局将切实履行禁毒成员单位职责,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促进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