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妇联召开2016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9-22 13:08:11

9月21日上午,汉寿县妇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妇联主席朱湘萍主持,县妇联机关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

半年工作会.jpg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彭琼、龙必军分别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维权、组宣、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反家暴法》的宣传、《今日女报》的征订、乡镇妇联换届、“两癌”免费检查、信息调研、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乡镇妇联主席刘扬、钟永红就如何抓好乡镇妇联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各乡镇妇联主席分别就如何抓好下段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妇联主席朱湘萍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详细疏理了的下段工作安排,要求各乡镇妇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并按照工作要求,一一抓好落实。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