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妇女同胞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长沙县福临镇妇联   来源:长沙县福临镇妇联   发布时间:2016-07-27 17:15:41

7月27日上午,长沙县福临镇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广大妇女群众和机关妇女干部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本次活动以“博爱人间,热血福临”为主题,广大妇女同胞们不畏高温酷暑,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活动现场医生为妇女同胞们普及相关血液知识,从社会、家庭、个人等方面诠释义务献血的意义,并提醒献血注意事项。活动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共有160余人参加,132人血液采样检验合格,总计献血49080ml。在献血车上,大家神情坚定,纷纷表示愿用自己的鲜血燃起他人生命的希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滴滴热血,诠释了福临妇女同志的拳拳博爱之心,为缓解社会用血紧张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或许我们妇女同胞的力量很渺小,但我们依然可以为社会贡献微小但有力的爱,更希望这份爱在我们如今的社会广泛传播,让爱心在血液中流动。

blob.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