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县隆重举行“亲和力最美全家福”颁奖典礼
作者:芷江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07-27 11:26:24

7月25日,由芷江县妇联、芷江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亲和力最美全家福”颁奖典礼在鼓楼广场隆重举行,副县长杨建忠参加颁奖典礼。

“亲和力最美全家福”投票活动是一次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和谐家庭、助推文明县城创建的充满正能量的宣教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我县社会各界朋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共有22172人参与了微信投票。在评选初期共200多组家庭的全家福照片参加评选,50组家庭的全家福照片进入初赛,最后吴霜家庭等6组家庭分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余44组家庭获得了优胜奖。

在颁奖典礼上,获奖家庭在签名版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写上祝福的话语,全家人手牵着手一起走上红地毯领取自己的奖品。

副县长杨建忠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亲和力“最美全家福”照片评选活动的开展,正是向社会弘扬文明和谐家风的积极有意义的尝试。希望获奖的家庭,继续发扬良好的家风,成为和谐文明的楷模。希望我们的媒体,更多地宣传传统的家庭美德,弘扬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和平名城做出我们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