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作者:刘奕辰 谢秀红   来源:资兴   发布时间:2016-06-28 17:53:20

6月24日,市禁毒委、市妇联、市卫生局等部门,联合在市剧院门前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远离毒品、阳光生活”2016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峥嵘到场指导。

此次活动通过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禁毒宣传车上街巡回宣传等多种形式,把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危害性等内容用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宣教。教育和引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当天,相关部门共出动宣传车10台次,发放资料1余万份,进一步提高了大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防毒禁毒意识。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