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文艺演出助力浏阳禁毒工作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16-06-28 11:44:32

无毒青春,快乐向上

为进一步促进浏阳人民禁毒战争的深入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浏阳市淮川街道主办的“雅韵淮川”文化系列活动之“无毒青春·快乐向上”文艺晚会在才常广场上演。

群众自编自演小品

晚会在大型歌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独唱《三德歌》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更提醒人们要懂得感恩;独幕话剧《拯救》、小品《珍爱》、《社区一家人》等节目,都是根据身边的真实故事改编,而且大部分角色都是由社区工作者本色出演,生动地讲述一个个与毒品斗争的故事;不仅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夺得了观众的泪水;最后,晚会在大型歌舞《我的祝福你听见了么》中落下帷幕。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今年来,浏阳市淮川街道打响全民禁毒会战,出台了《淮川街道关于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试行)》,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有力地推动了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广大干部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抵御能力,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心工程”。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