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宏悦国际家居广场200套爱心课桌椅捐赠詹桥中心校
      发布时间:2016-06-28 10:22:32

6月27日上午,由临湘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团市委倡导,宏悦国际家居建材广场捐赠200套爱心课桌椅活动在詹桥中心校举行。

宏悦家居广场董亊长邓正美和老板们从车上搬下课桌送进教室

当从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团市委了解到,詹桥中心校学生的课桌椅已经使用多年,非常破旧且损坏严重,急需更换新的课桌椅。宏悦国际家居建材广场各位经销商得这一情况后,于今天上午将价值5万元200套爱心课桌椅和文体学习用品,一并送到詹桥中心校,捐赠给该校学生使用,这次爱心活动有效改善了詹桥中心校的办学条件,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捐赠仪式上,詹桥中心校学生陈婉妮代表学生,向富有爱心的叔叔阿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她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将永远铭记你们的爱,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

宏悦国际家居建材广场董事长邓正美表示,此次捐赠助学,只是尽了点菲薄之力,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学习希望,这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他希望学生要感恩社会,感恩老师,感恩身边所有的人,要发奋读书,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他最后还说,从今天起他们公司全体员工及业主老板,将保持长期关心、关爱山区学生,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行动一直延续下去。这一爱心善举得到该校师生的好评.

宏悦家居广场董亊长邓正美讲话

团市委书记罗成英讲话

邓正美董事长给学生们送文化用品

在宏悦国际家居建材广场负责人的倡导下,广场业主老板纷纷解囊,现场为詹桥中心校捐赠爱心款3千多元,用于学校教学环境的改善。当天,宏悦国际家居建材广场负责人还来到学校部分特困生的家中走访慰问,并给每位特困生家中送上了千元爱心款。

宏悦家居广场总经理刘时武在贫困学子家中进行慰问

宏悦家居广场的老板们现场捐款助学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