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妇联“让爱更有智慧”家风家教巡讲活动走进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6-06-27 15:22:11

水务局.jpg

为发挥家庭教育在家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水务系统内营造良好家风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6月24日,浏阳市妇联“让爱更有智慧”家风家教巡讲活动走进市水务局,水务系统主管领导、机关各科室、各局属单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邀请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长沙市、浏阳市两级家庭教育讲师、湖南省国培专家库心理咨询组专家聂续红老师主讲,讲座中聂老师用亲切诚恳的言语讲解家庭教育新理念、亲子沟通方法、家庭文化传承等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和生活实际传授成功家教经验,引起大家的共鸣。

聂老师还围绕“缓解心理压力与身体健康”的课题,以心态为出发点,以焕发工作激情、提高生活情趣为主线,阐述了心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心理调适来缓解工作压力,受到了大家欢迎,收到了良好效果。

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听课者都意犹未尽,称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大家不仅学会了家庭教育新理念,更掌握了如何调整身体状态、缓解身心压力等技巧。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观点独到,对于家庭文化传承、缓解工作压力、个人身心健康都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