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农村妇女的“文化之夜”
作者:城步妇联戴方财、杨桂华      发布时间:2016-06-22 10:56:53

6月20日晚上,在城步茅坪镇桐龙村的妇女在村级活动室欢快的乐曲响起来,干了一天的农活的妇女们轻快的舞步跳起来,这是该村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又一次献礼文艺节目排练。

近年来,城步妇联和茅坪镇妇联注重农村妇女的精神食粮,经常组织文艺老师下乡为留守妇女免费上舞蹈,心灵关爱,反家暴等免费课。让广大农村妇女茶余饭后可以学习法律知识,强身健体。到目前为止,茅坪镇每一个村都有了妇女业余舞蹈队。

以前,城步的农村妇女的夜生活是看电视,纳鞋底,而今,妇女们的夜生活是跳舞,锻炼身体,并且在哪家办喜事时,业余舞蹈的妇女们也会去表演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来丰富村民的精神食粮。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