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苏仙区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罗毅   来源:郴州市苏仙区   发布时间:2016-05-23 17:35:07

5月18日,苏仙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上,区妇联主席罗亚飞做了动员讲话,首先传达了区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并对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她号召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要做“两学一做”的表率,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从以下三个方面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认真抓好“三会一课”的落实,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要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围绕全区政治经济建设大局,服务全区广大妇女儿童;三是通过“两学一做”活动,与当前妇女工作相结合,紧扣当前扶贫攻坚大局,搭建巾帼建功、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平台,充分发挥妇联系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扶贫攻坚中建功立业。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