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妇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欢   来源:双清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6-05-23 16:26:19

5月20日上午,双清区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在全体妇联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彭环玉传达学习了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双清区委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需着力解决的问题、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区妇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着眼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和党的建设状况,动员全党为更好地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作出的战略决策;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突出妇联特色,丰富教育形式。制定好区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制定详细学习计划,严格规范学习管理。二要突出专题,强化指导。每两个月要围绕一个主题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专题讨论,每个月集体学习不少于一次,每次学习不少于2个学时。三要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学习教育实践,健全完善制度,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基础。四是与实际工作结合。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工作落实,尤其在精准扶贫、寻找“最美家庭”、妇女维权、“两癌”贫困妇女和留守儿童关爱、家庭教育等重点工作,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